我的图私用做壁纸头像随意不用问,勿转载或二次修改

 

白狐之子与百鬼夜行

我对晴明这个角色真的很服气,整个剧情里我看到他动摇的时刻寥寥可数-该说只有一次。主角担当加上失忆设定的晴明少了几分妖气和神秘感,但是留下了他的波澜不惊,处变泰然。不管落到怎样狼狈的境地,这个男人的傲骨始终令人无法轻蔑。能扮演这样一位大阴阳师,说是一种荣幸也不为过吧。…今天的我也在找借口沉迷游戏(揍

去补了阴阳师电影。…斋叔跳舞真好看啊。…ed2最后那一挽扇子 -10000(暴击)
不知道庭院里45度望天的那位大阴阳师是不是也会跳舞。(以及靠树上不嫌硌背的御二代是不是也有个对boss有效的隐藏控场技能…【秘术·梅心惊破】之类(没有

 

刚刚打了一场无比凄惨的妖怪退治…不小心弄死了dps,靠萤总奶着晴明打6只蛋蛋…上帝保佑我晴明对蛋平A只有666...这个男人(我)的耐心真可怕ToT

评论(5)
热度(19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沙穀椰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