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私用做壁纸头像随意不用问,勿转载或二次修改

 

“小狐张嘴,别咬着勺子”

凌晨没人悄悄发()

777fo达成感谢(´>ω<`)更重要的是认识了很多小伙伴,今年夏天摸鱼摸得十分尽兴!

再开次点图,刀剑圈内点什么都可以,老规矩(?)挑能力范围内最有病的梗,我肝还好的话就看心情多肝几张(´・ω・`)

也就是小黄兔也在受理范围内!敏感时期先不贴lof,我从安全渠道投放(doge)但是这人始终是个画功硬伤的手残小透明,纯粹出于个人能力问题有可能产不出,有可能拖很久…(所以那边的橙子太太您先冷静一下

图里爷爷在投喂的是叫Lucky Charms的儿童早餐麦片(国内好像没怎么见过…)里头有做成各种幸运物的形状的棉花糖,超好吃(by大龄幼儿)(从这款麦片推出以来棉花糖一直在更新设计,每隔段时间还会有限量版…然而我没想通为什么现在的固定棉花糖有8种而不是7种^q^设定上说最喜欢数字7的Lucky你出来,强迫症表示无法接受)图2是我现在的app登陆首页,欢迎跟我情侣装,敲我要无水印(谁要

顺应主题下一位fo我的太太请不要客气来点一发,保证产出(´・ω・`)如果没人认领这个名额就黑箱给小伙伴(揍

所以忍受废话读到这里看穿了我光收梗不保证生兔子以及无限拖延待产期的阴谋之后还不打算放狐狸吃了我的话,今后也请多指教(´・ω・`)







评论(17)
热度(76)
Top

© 沙穀椰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