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私用做壁纸头像随意不用问,勿转载或二次修改

 

“没什么是一发RPG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再来一发”

------
酒吞童子:大江山组组长,游走于战区的军火商人,同时在日本本土也控制着影响深远的暴力网络,绰号“鬼王”。在索马里战场上捡到重伤的茨木童子,将他培养成副手后彻底成了甩手掌柜,不管是洽谈生意还是扛枪火拼都由茨木一手包办。事实上他在日本警圌方代号“大江山鬼退治”的清剿行动中元气大伤,不得不退居幕后避免树大招风。嗜酒如命,并且千杯不倒,据说只有茨木童子见过他喝醉的样子。

茨木童子:大江山组若头,原佣兵,重伤垂危被酒吞救助后对他宣誓终生(此处用词无误)。全身残留爆炸烧伤的痕迹。在“鬼退治”行动中为了掩护酒吞而失去右臂,以此为代价受到了酒吞无保留的信任。知道酒吞醉酒后会无缘无故耍脾气大哭,并且哭相很难看,自此多了一个心眼,在酒席上总是确保所有人都在鬼王喝醉之前倒下。

------
我家茨苗就是劳模,升六以后刷本斗鸡打结界都是他,吾王自此退休,每天揍完麒麟就能回屋喝酒。最近小号的狗粮也快要交给茨苗带了呢。
所以说好好爱一下您能干的二当家吧,吾王哟。(口胡

评论(10)
热度(37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沙穀椰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