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私用做壁纸头像随意不用问,勿转载或二次修改

 

“借个火”


------

*年龄操作注意

*喜闻乐见百玩不厌的黑道paro


金鱼姬:自幼双亲亡故,被荒川会会长收为养女,却因成年礼上要求干爸爸定她为继承人被以“小不点想要征服世界还早着呢”为由拒绝(附带慈爱的摸头杀x3)而负气出走,投奔青梅竹马辉夜姬带领的赞岐会。和辉夜姬交了五五分的兄弟盃。娇生惯养并且很会意气用事,但做起黑道买卖竟是手到擒来,不出几年已经成为道上有头脸的人物。热衷于和荒川会抢生意,但事实上一心只想让干爸爸承认自己的能力。是个管爱枪叫“金鱼先生”的怪人。


辉夜姬:双亲突然亡故而早早接下赞岐会。外表弱不禁风但是手腕惊人,刚接任时把赞岐会下属石竹组为首的几个企图趁火打劫颠覆权力的帮派玩得家破人亡,从此再无人敢不看公主殿下的脸色行事。(如果公主殿下不是三无属性的话我们的日子一定更好过——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赞岐会干事心声)经历勾心斗角的她很难信任他人,与她颇有缘分的金鱼姬以及从小侍奉她的黑发执事是仅有两个她会交付后背的人。最近的烦恼是打不过她的男人纷纷转而向她求婚,赶都赶不走。


------

*《竹取物语》里的辉夜姬明明就不是不谙世事的小萝莉…会作和歌、知晓五件宝物存在的她学识绝不逊色王公贵族,至于不愿下嫁他人而给五位有权有势的追求者出了寻找五件宝物的难题,最终害得他们身败名裂,说她是心机黑都不冤枉她…所以我认为她很适合出演霸气总裁形象。(毕竟会打火的都是霸气总裁啊

*《竹取》梗:辉夜姬的养父、伐竹的老头子名叫赞岐造麻吕。石竹皇子是辉夜姬五个追求者之一,被要求带回天竺国的佛前石钵却耍小聪明送上了赝品,给辉夜姬一眼识破而论为笑柄。

辉夜姬脖子上围的是(传)火鼠裘。…假的,但是是高级货,毛质松软舒适,公主殿下还挺中意。“一次小小胜利”的战利品。

*杯事:日本传统礼法结缘亲子/兄弟的仪式,敬酒时杯中酒比例决定双方地位,有五五分的兄弟杯、七三分的亲子杯等,五分兄弟的地位平等。其实在赞岐会初来乍到的金鱼姬和会长辉夜姬应该是亲子分关系,为什么交了兄弟盃…嗯就是宠她(。

*每日一条没用知识:有句形容驾轻就熟的谚语叫"Like shooting fish in a barrel with a gun loaded with fish",简称fish gun。


------

就,她俩心都特别脏(邓摇

小金鱼吃了我8个黑蛋,因为头四个都加了普攻。

小公举稍微体贴点,头几个蛋都点了二三技,但是龙首之玉最后一级愣是吃满了9黑蛋才点上。

您们是祖宗,阿妈喝西北风也要供好您们(哭


评论(3)
热度(94)
Top

© 沙穀椰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