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形象是一坨粉红色的黏菌

 

宝宝来祝大家新年快乐啦!
*・゜゚・*:...。.:*・'o(*゚▽゚*)o'・*:.。. .。:*・゜゚・*
撸了两个配色决定不了更喜欢哪个就都贴啦hhh
这周斗鸡上八段了,戴上那骚包红的胡子面具,感觉就要走上人生巅峰啦hhh
然而妖兔还是没能捉回来下酒(*´>д<)
官爸爸,算您狠(*´>д<) 

------
维护完之后全世界都去刷鸟皮肤,就我装上用尽洪荒之力挤出来的212码速度跑去刷兔子。
…然后我发现…兔兔她变了…变得我更加不认识了…
10层第一回合四个怪都带镜姬…
第二回合有两个青蛙瓷器…
看到两位祖宗我直接退了……
兔兔啊…没想到您吃了口水蛙之后变成了这样的兔兔……
看着我家吃了口水蛙的式神和吃了口水蛙喂大的狗粮的式神,隐隐有些担忧。

------
新年咱就别惦记那些令人桑心的事情w
达到指标照例该开个名曰回报社会实则lo主自嗨(x)的点梗活动,反正不打tag就不会有人理我有缘路过的小伙伴们就任点啦w yys任意人物/组合,cp向限酒茨酒,求详细点的脑洞,NSFW看心情,我隔半个月回来收梗填坑(揍
不收兔子梗
求位小天使出个令人脸红心跳的梗抚平一下我被官爸爸(的转基因妖兔) 虐得破碎不堪的小心灵(*´>д<)(*雨女嘤嘤嘤.gif


-----

更新:地狱红烧兔过了orz

阵容晴明守+灭,招财酒吞调低攻击堆高生命。

(新版不带酒吞我真的不知道还能怎么过了hhhh)

第一回合三个涂壁一只兔子全部带了镜姬,并且罩子挡不了反伤。酒吞狂气堆上去就奶掉,反正断火有罩子挡一下。不为别的,满狂气容易直接被反死orz

第二回合无镜姬,比较亲切,但是有两个青蛙瓷器。算好cd开罩子挡被动。

第三回合地藏爷爷椒图3兔+兵俑,只有兵俑带了镜姬。建议开场先磨一下兵俑的血条,等酒吞狂气堆起来就改清别的怪,最后奶一下再回来对付兵俑剩下的血。

出本之后马上被拉了上船,忘了酒吞还带着喵喵…站在亲友的大佬茨旁边神之尴尬 hhhhh

亲友茨:吾友就算暴击2000也别有一番风流…哈哈哈哈哈!

评论(17)
热度(169)
Top

© 沙穀椰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