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私用做壁纸头像随意不用问,勿转载或二次修改

 

“只要一起喝一杯,就能知道对方是什么器量。”

------
茨:吾友!听说新版本你又被削弱了,真是岂有此理!竟要以这种阴险的手段污辱你身为百鬼之王的威望!
茨:话说回来,他们到底削了你哪里?
酒:本大爷…嗝、现在喝两杯就不行了……
茨:……((((;゚Д゚)))))))?!

------
把我家大王肝到了六星满,现在吾王是一只能单发暴击1w秒天秒地的大妖了。
我总算达成了身为阴阳师的一世夙愿…之一。
感觉下周就能打上八段hhh
顺手一晒吾王,以及新头像框(揍
这周开始离家出走给吾王拼一只小天使。
出门以来打周围本掉酒吞片儿,做悬赏掉酒吞片儿,蹲葫芦酒掉酒吞片儿,换了一周碎片手头的酒吞片儿居然比出门的时候还多了…
(然而离凑齐小天使还遥遥无期)
(向吾王投去一个湿漉漉的眼神,奴家还是抱着一个美好的单抽出小天使的愿望啊…)
(酒:你是想吃五发1w么)

------
因为反正会有人问所以随便附个兔子本攻略骗一波赞。
以下全部是攻略内容,不打算刷兔子本的请及时关闭,恶魔兔谋您钱财害您性命,不跟她扯上关系才是明智之举。
真的。

我的阵容是舞法天团四魔兔feat亚洲舞王Jo吞童子(喂)一速兔子散件210, 其余三兔和酒吞带招财猫,阴阳师神乐带疾风炼狱,和酒吞分别在3、4速。
您问我兔子不是应该211速+?没错,就是因为少了1点速度我跪在了10层第三回合……
嗯给自己默哀一秒钟。
默哀完毕好的咱继续。

为了适应各阶段人群我还是从伊邪那岐开天地说起(不)
没听说过兔子黑科技的您想必是萌新,这是单刷魂10经典套路,又称时间静止,主要思路是靠兔子配合招财猫不停跳舞拉条,让boss无法行动,达到慢慢耗死通关的目的。
据本咸鱼短浅的见识,跟兔子本的恶魔兔相比魂10的大蛇就是一条呆萌小黄鳝,恶魔兔血厚防高还不吃控,套环一套我方没残血的都变了纸人,八段大佬们都奈何不了,所以才形成各大频道一片互刷兔本的热闹情景。
有一拳魂10大佬茨的大腿儿可以跳过本攻略。有超五星级双奶地藏队的大腿儿可以跳过本攻略。
相信到这里看官已经走了一半儿了,留下的非洲兄弟们咱来个温暖的拥抱,请调整心情鼓舞斗志化悲愤为力量,咱继续。

打算黑科技刷兔子本的我们首先需要准备的不是兔子也不是满级阴阳师六星dps,而是起码2小时,以及非常强悍的心理素质。
因为后面几层,一层就要2小时、翻车再加2小时的情况非常常见……

四兔黑科技固定班底当然是四只兔子,1级觉醒即可。
开场之后兔子必须不停跳舞,只要有一只不跳就会被插队,出现没鬼火跳不了舞的情况一般直接gg,少有例外。
理论上其中一只兔子可以换一只三火拉条,但是会大幅提高断火几率以及阴阳师神经衰弱层度,不推荐。食发鬼是绝对no,不用考虑。
一速兔子能招财猫最好,不能的话散件也行。
最低要求9层206速,10层211速。
二速兔子要保证速度大于一速*0.77,否则会被插队。带招财猫。
三四速是阴阳师和第五个式神,阴阳师和幻之第五人必须快于兔3兔4,否则无法行动。
殿后的两只兔子不用上速度,带招财猫即可。

第五位式神有三种方案可以考虑: dps,火机或者奶。
dps带招财,这样场上共计4套(或5套)招财猫。dps全程平A,确定不会断火(或者被反击)再开大。最理想的输出是酒吞或者吸血姬,单体输出靠谱关键时刻还可以自奶。
刷过魂10的都知道这个阵容有概率断火…没错…我9层断火断了不下10次才刷爆的…算上一开场就断的情况大概得50刷了……
但是高风险伴随高收益,我刷一层最多半小时,满狂气怼小兔子两炮ok,感觉吾王替我延长了十年寿命。
另一种选择是座敷,带针女,记得顺便堆下攻击满下暴,不造火的时候还得靠她输出,给劳模打火机递茶。带座敷是最稳也是最慢的方案,说的就是一层2小时。
奶我自己没试过带,估计比带座敷还慢,应对6层以上的狰。带招财猫。

阴阳师通常选择晴明(带罩和灭)或博雅(带诛邪和影分身),速度起码得超115(兔子的基础速度)。我带了神乐是因为我家两个男人御灵都才20级……
神乐不要带鱼,鱼的条拉不动,没有行动机会。6到8层可以带伞缓冲一下反击伤害,9、10层可以换炼狱增加输出。疾风适用于带dps阵容,可以在有断火危险的时候把dps拉一下争取触发招财猫(虽然实践证明该断火时还是会断火(揍))。

关于兔子本的怪,不吃控制减疗,吃破防和减攻。6到8层第一排兔子、8层的犬神和姑姑都带了狰,平A记得有3k,输出(dps或者阴阳师)得够肉,不行可以考虑把第五人换成奶。带座敷千万别让她打会反击的怪。当然如果是3w血六星座敷的话小的就不好说了。
后排的二火大兔子速度最快,就是她会超您车然后一跳舞把整队小兔子拉上来一波套环把您飞到喜马拉雅山去。大兔子不会反击,把她先解决了后面断一两次火也不会gg。
9层全程无反击,简直令人如沐春风,然而这一层的怪肉得匪夷所思,给带座敷的各位都递个茶。
10层也没有狰,但是大兔子带了镜姬(笑)我甚大方地让吾王一个五连炮再一口奶满,这样一次过了两回合也是走的六星狗屎运…更靠谱的方案应该是带晴明开罩,或者博雅只用影分身攻击大兔子,这样伤害只会反到分身身上。
十层我自己没过,五行缺速,等我强出那1点速度记得来祝贺我。

最后祝各位早日逮到萌兔子回家下酒w(不)
各位大佬给兔兔换了皮肤之后,往后斗技我一进房间就能知道我跑不跑得过对面了,真是方便TuT

圣诞快乐!

 

------

嗯山兔本这是要维护调难度?看着谜之更新提示懵逼了老半天

评论(39)
热度(400)
Top

© 沙穀椰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