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私用做壁纸头像随意不用问,勿转载或二次修改

 

“哟,这位美人儿是谁呀,阿酒你的相好吗?”
”哈哈抱歉,这是舍妹。”
“哼,人家就不能当哥哥的恋人吗?”
“好好好,哥哥最爱你了,别生气。想吃糖苹果吗?”

大江山的大妖怪x2披了马甲下京城参加祭典(huohairenjian)的场合
文雅书生(仮)+小家碧玉(仮)兄妹档(大雾)
走在四条大街上一定一路收割眼球与鼻血
星熊:这两只妖天生不认识低调俩字啊 胃痛

肉债没还上又请来了灯姐…只好不怕死地接着插旗!!
最近勾玉都用来买金币 只能仰仗吾王施舍点欧气让我单抽出小天使
拜托了吾王!!我愿意为小天使献上我的肝!!
(酒:等你养得起我妹再来跟本大爷说话吧)

【2p肌色注意】
哪位客官上次点的侍寝 虽然好像画成了事后
沉迷给小天使画纹身 一张一个样式 绝不雷同

顺便恭喜小天使的裤子修正了 吾王再也不用背只管脱不管穿好的锅了(x

评论(30)
热度(92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沙穀椰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