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私用做壁纸头像随意不用问,勿转载或二次修改

 

我美颜盛世的小乌丸实装啦!幸福来得太突然!

来打倒我破坏我侵略我吧!!

求爸爸爱我一次!!

(近侍温柔地笑一下接过我颤抖着递上去的富士札,然后随手给我锻了把130)

(近侍:讲道理啊主上,那位来了我就不能再保证不会随手刀了队友了呢^_^要不您想想清楚?)

QuQQQQQ我懂,也就我家近侍不疼我!QuQQQQQ


------

沐浴焚香之后氪了一圈札,近侍好像心情好了些…卧槽320!…江雪!…卧槽320!…姥爷!…卧槽320!…茶丸!

近侍:还玩吗?^_^

评论(12)
热度(94)
Top

© 沙穀椰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