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私用做壁纸头像随意不用问,勿转载或二次修改

 

上一张图发汤不热之后被谈人生了(*´>д<)我错了我发糖原谅我


“我才注意到你翅膀上的花纹只有在阳光底下才会出现…真漂亮”

“还真是不吝美言呢,亚图姆”

“因为你脸红起来很可爱”


吾王把龙技能满级满破 人赠外号龙族杀手(x)


海马不是那位有座移动城堡的魔法师。

但是海马是全童实野最有钱的龙,所以亚图姆想要移动城堡的话,他可以给他建一座。


------

这个系列发去汤的时候总是码特别多字 回头发lof就文思枯竭了hhh(就 懒得翻译(揍))

给文本做了备档 (英文注意)有角色卡牌属性设定和一些段子,有兴趣的病友可以去翻翻。

评论(8)
热度(35)
Top

© 沙穀椰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