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私用做壁纸头像随意不用问,勿转载或二次修改

 

非酋们 再用力点 
抽卡吧 乞讨吧 
我每天都通宵御魂 
你却在庭院里逗猫 yeah
我和其他式神不同 
我就是不来 我就是不来 
用力肝狗粮吧 all right
直到寿司吃光 all night all night
Cause we got 鬼火 鬼火 
Higher Higher
药不能停 药不能停 
SSR!!

 (☝︎ ՞ਊ ՞)☝︎(☝︎ ՞ਊ ՞)☝︎(☝︎ ՞ਊ ՞)☝︎ 

【阴阳师MMD】SSR恶势力天团出道跳DOPE

Up: 果天

SSR天团有辣~~么帅(☝︎ ՞ਊ ՞)☝︎然而给我画出来谜之葬爱家族感(☝︎ ՞ਊ ՞)☝︎药不能停((☝︎ ՞ਊ ՞)☝︎(遗言)

给Up和SSR大佬们献上薯片哦不膝盖!!

评论(5)
热度(176)
Top

© 沙穀椰子 | Powered by LOFTER